close






繼上一篇 快逛。快拍。快閃之宮原眼科 之後 又送上 這篇 宮原眼科冰淇淋
是說 我 跟 Lewis 快變成 宮原眼科通 這裡就像我們家 "照咖" 走進走出好幾趟了
有來台中找我們的朋友就知道 或是 在FB 常會看到我打卡在這裡
(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他們的 冰淇淋 跟 飲料 及 幾樣小茶點




 
點冰區
要吃冰就是要到另一個點冰的區域
這天(2012.04.26) 我們趁著平日人潮比較少才來
排隊不用排很久就輪到我們
首先 服務人員 先拿MENU給我們看要點什麼冰 並同時給排隊的號碼
後續再依照 燈號顯示之號碼 入內點冰淇淋
宮原眼科 的 冰淇淋口味 總共有分三大類
1.巧克力
2.茶類
3.水果






巧克力
從濃度100%巧克力 ~ 43%巧克力都有 依照個人口味而挑選






茶類
約十種左右的口味





水果
多達十多種口味





冰淇淋有 單球 雙球 甚至 三球以上 皆可 依照個人喜好
另搭配 甜筒 or 餅杯 而且 還有免費灑料





免費灑料^^
其實 重頭戲是這 可免費選擇三種灑料啦
約有20種的灑料可選擇 而且 服務人員 很大方 都灑很多
若選擇鳳梨酥 還是給整顆哦





冰淇淋 灑料 都選了 要記得在這層架上 拿 紙巾 & 冰淇淋匙





二姐點的 單球愛文芒果口味 搭配 甜筒
灑料的部份 姐姐們選擇 榛果 & 杏仁 & 乳酪蛋糕 
這天 二姐跟她好友 只點單顆冰淇淋
因為 二姐的朋友 不太能吃冰 純粹只想嚐鮮





我們倆點的 兩球冰淇淋 哈密瓜 + 43%牛奶委內瑞拉 搭配 餅杯
灑料的部份我們選擇 榛果 & 乳酪蛋糕 & 荷蘭傳統餅
看看 是不是 很好吃的樣子啊 加上 灑料 一整個很澎派 
跟妳們說 真的很好吃 荷蘭傳統餅 跟 餅杯也很好吃
PS~荷蘭傳統餅有肉桂味道 能接受的再點





冰淇淋匙
很特別厚 簡單的摺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方便又環保說





來~~~阿姐們 拍一張




哈哈 我們點完沒多久 又出現一波人潮
還好我們手腳快 1點半左右就來
吃完冰淇淋後 就陪姐姐們進去裡頭逛逛先





這是 宮原眼科 五份月母親節活動的禮盒 很精緻





很有質感的巧克力 價位不低 純欣賞就好





逛宮原眼科 不免俗 一定要買個伴手禮
這天剛好下雨 所以 服務人員 很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在禮盒外面加上透明提袋





加上透明包裝袋 長這樣





吃完冰淇淋 買好名產 不來杯 宮原眼科的飲料 怎麼行呢










點飲料的櫃台





店內一景















拿好飲料 可要記得道拿 吸管  糖包 紙巾 濕紙巾等東西哦





經典珍珠奶茶(中杯) $95
他們的飲品 不便宜柳
大杯 & 中杯 沒差多少錢 早知道我應該點 大杯的 才差$15.-
說說喝後感想
濃郁的茶香味 幾乎快蓋過奶香味 加上 Q彈的珍珠 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跟一般在飲料店買的珍珠奶茶很不一樣 不會有過度的奶精味 也不會太過甜膩
雖然 貴鬆鬆的 雖然一杯要等上10多分鐘 但 還真的好喝 值得一嚐
這一趟陪逛 宮原眼科冰淇淋 半天行
就在這杯 宮原珍珠奶茶 告一個段落了





綠豆酥
回到家後 二姐拿出 她剛剛在 宮原眼科買的綠豆酥 請我們吃
淺嚐一下綠豆酥 它的甜度適中 不過吃多了 會口乾 所以這個時候 來杯茶 最適合不過了 





古早味花生糖
這我沒吃 我實在不喜歡吃 乾乾的東西
據 Lewis & 乃妹回報說 很好吃 下次有去還要再買





紅豆酥
這是我們後來又陪另一群台北朋友去逛的時候 他們買的
朋友C先生 很熱情的說什麼一定要給我們一條
(一盒也才三條耶)
口感:吃起來跟綠豆酥差不多 只是它是紅豆口味而已





宮原特選單品咖啡
這是台北朋友們貢獻的 那天 她(他)們買好多名產 才有這額外的滿額禮
每人分個幾包來喝喝 可是 怎麼分來分去 我們沒買的分到最多哩
(拍謝啦!)
問我 好不好喝?!
不好意思厚 我還沒喝啦 哪天喝了 會在FB昭告天下的




 
最後送上 我每次來 宮原眼科 一定會在這面 迷濛的玻璃鏡前 照一張 表示我來過
這時 旁邊的 乃妹 總是 碎碎念著說 麻麻好了沒啊 怎麼每次都要來 還要等多久啦
厚! 很想給她頭巴下去
喂))) 沒禮貌 小聲點啦 讓客人聽到不好意思啦
是說 乃妹 每次都會主動詢問客人說 妳(你)們什麼時候要走啊
每次聽她這樣問 叔叔阿姨們 Star我都好尷尬啊
其實 我要替乃妹 解釋一下 她很歡迎大家來 只是小孩都會好奇 客人都會在我們家待多久???
所以 才會去問客人說 妳(你)們還要待多久啊?!  什麼時候要走啊?! 要坐高鐵嗎?!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宮原眼科
營業時間:am10:00 ~ pm22:00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綠川東街 與 中山路 交叉路口)
店家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





 後記:
看完了以上的食記 有沒有讓大家很想跑一趟宮原眼科呢 (哈!)
Star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來了N次的心得
若是各位想一次就將這個地方逛完 在這耗個2小時是基本的
問我什麼時候人潮少?! 這好像也沒一定的答案
我只能說 避開 周五 ~ 周一 這些時段 人潮會少一些 
既然人潮總是那麼多 不可避免的就是乖乖排隊
那麼我會建議 先從冰品排起 吃完了冰淇淋 再去點 飲料
因為她們製做飲料的時間比較長 + 排隊人潮 又得等上一段時間
所以是點好飲料 再進去 門市裡頭慢慢逛 慢慢挑名產 慢慢拍照 
過了約 20~25分鐘之後 去拿飲料 就剛剛好了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