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本身就蠻喜歡吃乳酪蛋糕的 而且還一定要是原味的
知道 日出 有出 原味乳酪蛋糕 立馬買來嚐嚐鮮
是說 自從搬來台中 常有很多機會 認識台中的名產 並且品嚐
but 又愛又怕 
愛 是能嚐到各種不同美味的食物
怕 是贅肉已悄悄爬上我的身體了


 


 
拆開 小天使包裝紙 實際的包裝禮盒長這樣
日出的包裝 真不是我在說的 質感滿分




 



 


 
好貼心一 盒內有附 紙杯墊2




 
好貼心二 盒內還有附上保冷劑
真是貼心到破表耶
看在那麼貼心的份上 不枉費我花 $320.-
 





將將~原味乳酪蛋糕
實際上 並沒有很大塊 
我以每塊3公分的寬度來切 可以切六等份
所以 我們一家三口 每人可以吃到兩塊 





 
切好的 原味乳酪蛋糕
說真的 它實在不好切
切好的時候 會有粉粉的樣子
雖然 賣相不好 但是 它真的好吃 (豎起大拇指)
甜度適中 乳酪濃郁 一整個就很扎實的口感





 
瞧! 乃妹 豪邁的 大口的吃著





 
下午的時光 是品嚐 蛋糕的好時機
再來杯 好茶 超完美到了極點





 
這是 日出 四月份的活動
滿 1800.-  送  純手工蜂蜜1
PS~日出 每個月的活動都不一樣





 
實際的瓶身 長這樣  荔枝蜜 $320.-
看起來就 貴松松 買起來也不便宜 所以 還捨不得 開來用呢





店家資訊:
日出官方網站
http://www.dawncake.com.tw/
宮原眼科 電話:(04)2227-1927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後記:
是說 這是我4月份品嚐的 一直拖到現在才分享
就我那 懶毛病 又犯了
所以這 食記就擱在我的筆電裡 好一段時間 (哈!)
這次分享的 日出的乳酪蛋糕 也出了很多新口味
有 榛果楓糖 法芙娜莓果 檳榔心芋 玫瑰白酒 藍姆伯爵 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新口味
我個人還是 偏好 原味乳酪蛋糕 其它的就沒嚐鮮了
跟我一樣喜好 原味的 來台中遊玩的時候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以上


arrow
arrow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