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星野 的 銅鑼燒 & 蜜糖布丁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吃過這甜點了(尤其是台中人)
在台北也有分店 以前住台北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留意說
這是某天台中的好友推薦說 可以去買來吃吃 不錯吃唷
想說 不就是銅鑼燒嗎 會有多好吃?!!!
後來 我們就去 台中大里店 試吃看看
哇! 一吃還真的很好吃耶 就買了一盒原味銅鑼燒回家吃






打開手提紙盒 長這樣
原味銅鑼燒手提紙盒(6入) $228.-






單個包裝長這樣





 
每個單包裝外袋 會秀上有效日期





 





 
被我吃了 1/2後的 原味銅鑼燒
說說 原味銅鑼燒
甜度 是剛好的 不會死甜 (我是吃中等甜度的人)
份量 拿來當下午茶吃一個人吃剛剛好 (怕胖的人可以一人一半)
冷藏後 的 原味銅鑼燒 裡頭餡 的 口感吃起來 很像冰淇淋 再搭配上 軟綿的外皮 一整個超搭超美味的
剛買回來的時候 特地拿給乃妹吃 她還愛吃不吃的 很不賞臉
理由是 她真的不愛吃銅鑼燒
可是啊 Star我就硬強迫她吃 想當然她的面蒼是臭到不行
但是 當她咬了第一口以後 就把我手上的銅鑼燒 搶去 佔為己有
我說 喂! 妳不是說不喜歡吃 怎麼搶走了呢
只見她對我得意的笑了一下 轉頭 看著電視配著銅鑼燒 就這樣給她喀光了(我哩!)
本來 在四月初北上祭祖的時候 想買給 乃妹 奪標托兒所 的 老師同學們吃的
礙於 車程的時間 可能會超過 冷藏的時間 間接影響甜點的品質 所以作罷
便改成 宮原眼科 的 鳳梨酥 & 太陽餅 是說 這兩樣伴手禮 還挺受歡迎的呢










 接著分享的是 蜜糖布丁



  
四月中旬的時候 Lewis的二姐來台中住了幾天
也就是說 我們倆 跟 二姐 及 二姐的朋友 也過了好幾天 吃吃喝喝的日子
就在 二姐 來台中住的這裡天 Lewis跟她二姐說 星野的銅鑼燒很好吃又有多好吃的
妳們知道的嘛 愛吃的人 怎經得起 旁人一直形容美食呢
二話不說 就要 Lewis 帶她去買 銅鑼燒
去了一趟 星野後 除了 買銅鑼燒 又 買了幾樣好吃的甜點回來
那 蜜糖布丁 就是其中一樣囉
要先說 拍謝喔 其他的 如 原味卡士達薄餅 & 抹茶銅鑼燒 都被我吃光光 卻忘了拍照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 吃了沒拍照的兩樣甜點 還真是超好吃的
(哈!)





 





 
蜜糖布丁 本尊 長這樣 (有附湯匙)






說說 蜜糖布丁
甜度 真的還蠻甜的 但不是死甜 很適合無甜不歡的人品嚐
口感 奶味很重 很軟綿 很扎實 好入口
份量 看它小小杯的 吃完 還真的很滿足了說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sing-ya.com.tw/index.php
台北忠孝店 電話:02-877236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可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直走)
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32660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台中大里店 電話:04-2482075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後記:
以上分享的兩樣小甜點 我個人很喜歡吃 也推薦給大家知道 可以去買來品嚐一下
來台中找我們玩的朋友 若是想買 我們也可以帶妳們去買唷



以上


arrow
arrow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