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9月(2011)的時候就在 IKEA型錄上 看到這個 兒童帳篷
覺得很可愛 一直想說要去買給乃妹
當時 因為忙著裝潢新家 所以耽擱到 今年1月初的時候 才抽出時間去買
那天 去敦北IKEA逛的時候 本想買了就走
誰知道大缺貨呀
店員說要我們先留聯絡資料 等貨到了會再通知我們
店員隨後補一句: 可能要到今年8月才有
我:啥! 會不會太久了呀
店員:我們最近到的這批貨 是去年8月(2011)訂的唷
我:你們進貨 會不會進太少呀 一下子就賣完
店員:呃!不好意思 我們也不知道會賣這樣好
我:是喔!
我便轉頭跟乃妹說 妳要等嗎 要到妳大班畢業的夏天才有哦 (指8月)
乃妹說:好吧! 那就等吧 (失望樣)
後續 想說既然要等這麼久 就暫時先把這件事 擱再一旁
沒想到 2/27 晚上接到 IKEA通知說 兒童帳篷 已到貨 可以去提領了
電話掛上後 就跟 Lewis 說 ~
妳要幫乃妹去IKEA買 她那個城堡帳篷嗎
2/29 那天是你最後一天在台北上班 過去買剛剛好 要去嗎
Lewis有小猶豫一下 後來還是答應了
Lewis怕中午 有 離別飯局 不方便過去 IKEA買
因為 2/29 是 Lewis 最後一天在台北公司上班 要離開待了7年多的公司了
後來 還好有個熱心同事 說要 下班要載 Lewis 去買乃妹的帳篷 還要載 Lewis 去台北車站坐高鐵
厚 同事!你人怎麼那麼好呀 足感心 ㄋㄟ
回到家後 Lewis 馬上幫乃妹組裝 她的 城堡帳篷
組好後 Lewis 說這分明就是 馬戲團的帳篷嘛 怎會是城堡呢
HA~ 還真像是 馬戲團帳篷耶
厚! 它 當初 看起來明明就很像城堡嘛 (哈!)




 
  
Lewis組裝 兒童帳篷,乃妹興奮的在一旁等待 兼 擾亂





 
將將~組好了
右上圖:紅色旗子 是用魔鬼粘 黏住的 可以隨意拆除
花瓣型狀滾邊的設計好看
還有透氣網 不會悶不通風
材質:100%合成纖維 及 100%聚氨酯
高度:120cm
內部直徑:100cm
適合 18個月以上 的 兒童使用
容易搬動 不用時輕鬆拆除可收納
 



 
 
兒童帳篷內的樣子 還做了三個透氣網呢




 
 
哇哈哈! 我終於有秘密基地了
兒童帳篷 裡面 可以擠得下 乃妹 STAR 跟 特大隻泰迪熊

 



 
這是我專屬的秘密基地唷 來我跟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20120319 的頭像
    star20120319

    Cheese Kids起司小孩韓國童裝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