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時間說快 又不快的 我家乃妹6歲了耶
今年夏天(2012) 她即將是小學新鮮人了
是說 好久好久沒有幫她寫成長紀錄 趁最近還有空的時候 趕緊寫
首圖,是她 出生 兩天 跟 二個月的樣貌
生下乃妹的那天 一見到她的時候 我落淚了
一是 我終於自然產成功
二是 怎麼長成這樣啦
當時 旁邊的護士還說 哇!你們真感性耶 很感動對吧
不是啦 我哭 是因為 我想慘了 未來可能要花上一筆整型費用

小小的她 看起來 好像老鼠喔
漸漸的 過了 兩個月後 看起來就比較像 小人兒





 
七個月的她
這時候的她 皮膚白的不得了
我有鬆一口氣的了 雖然不是走漂亮路線 但至少 有白皙的皮膚 這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八個月的她
肥嫩 肥嫩的 看起來好想咬一口喔
照片的奶粉品牌 是她最愛喝的 明治奶粉 而且非這款奶粉不喝
還好一路有二姑姑的親情相挺 後來也有找到 跑單幫 幫我們拿貨
才能 讓乃妹 一路給我喝到了3歲呀





 
一歲1個月的她
這時候的她 已經上托兒所了
老師說 她看起來很討喜 又活潑
是呀 我們目前也只能走 討喜路線




 
一歲6個月的她
這天 老師們 帶 托兒所的學生們去 木柵動物園 看動物
因為夏天 所以她曬黑了
不過 肥肥短短的她 看起來 還蠻可愛的




 
一歲10個月的她
因為 調皮 拿著衣服 套在頭上 在房間 轉圈圈玩著
結果 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坐墊一整個滑壘 撞到 床框
當時的傷口 還不小呢 看的我好心疼呀
擔心會有腦震盪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留下疤痕?
隔天 送去學校上課 老師看到也很驚訝+心疼
後來老師說 小孩會大哭 表示還不算太嚴重 還安慰我們說 這是 勇敢的徽章






一歲11個月的她
也不過才隔了一個月 又在 家裡失心瘋的奔跑 沒喬好 跑的方向 結果撞上轉角的梁柱
是說 阿嬤這天生日 讓妳特開心嗎?!
眼看 眼角的疤痕 還沒消退 又新增 眉毛+眉上的新傷口 (冏)
當時的我 真的好怕 她變 疤疤女王 耶






二歲1個月的她
這時候剪了個小瀏海 樣貌 有比較像 小小小女孩了





二歲8個月的她
爸爸終於買單眼了 可以拍下 極好動的她
這時候的她 開始走向 可愛 的趨勢





三歲的她
過年的時候 全家人出遊 下午的時候來到 大直美麗華
這天是她第一次坐 旋轉木馬





三歲9個月的她
這時候的她 對於自己的裝扮 已有獨特的見解
常常很喜歡在家裡 隨手拿著手邊的配件便裝扮起自己





三歲9個月的她
看她穿芭蕾舞衣的樣子 好甜美 好有小女孩樣喔
因為 擔心乃妹一直給我 不專注 不穩定 下去
便幫她 安排才藝 那就先從 跳律動開始吧





四歲的她
終於 跟 可愛 畫上等號了





四歲的她
親愛的同學 給的 生日愛的抱抱
這兩位是從幼幼班就一路同班的好朋友 寬寬 & 幸娟

這時候的她(他)們 樣貌看起來好嫩喔






四歲7個月的她
這天她要求要買一組 Hello kitty首飾組
接著 她就把自己裝扮成這模樣了
不僅有小女孩樣子了 還開始知道要怎麼擺POSE了呢 (哈!)





四歲7個月的她
看吧! 完全不用指導 有模有樣的POSE



 
四歲11個月的她
這時候的她 常常要求要買裙子
就算天冷 也不畏寒冷呢
這叫 "愛水不怕流鼻水" (台)





五歲的她
生日當天如她願 STAR我替她訂了 Hello kitty蛋糕
她開心的不了呢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呀





五歲的她
單眼一上拍 就知道要怎麼擺POSE 好棒呀





五歲1個月
愛玩 愛挑戰極危險遊戲的她
就是 盪鞦韆時往牆壁撞去
哎呀呀 我們真是 名副其實 的 受傷女王
結果這疤 到現在一直跟著她 只要過敏 那疤的地方 也跟著過敏 變明顯





五歲1個月
很難捕捉到 她文靜的模樣 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五歲4個月 & 五歲5個月的她
夏天到了 愛穿短褲的她 露出 細細的腿
左圖身穿 男孩穿的 ELMO的套裝 還看得出有小女孩樣 (呼!)





五歲8個月的她
可甜美 可雅痞 可塑性很高





五歲8個月的她
這天STAR的好友結婚 參加婚禮 所以幫乃妹裝扮很淑女的模樣
LADY STYLE也適合她





五歲9個月的她
這我曾經發佈到FB "家長可能不知道的事"
哈哈 這小鬼竟然學大人 玩起自拍 拍的比我還好耶
要不是某天拿起她專用的相機 我還真不知道她自拍呀





五歲10個月的她
這天 下台中去看 當時還在裝潢的房子 途中
乃妹拿起 巧虎 跟 小花 來玩
她的雙手 變得更靈活了 會擺弄手偶了
真的很棒





五歲11個月的她
這天去參加 爸爸的年終尾牙
身上的紅色裙裝 很常見 因為 她很喜歡穿 而且看起來也喜氣
乃妹手上拿的 小花氣球 是現場的 小丑叔叔 摺給她的
快散場的時候 乃妹說要去上廁所 便先把 小花氣球 放在座位上
結果 爸爸只顧著 散場要走出會場 卻忘了 要幫乃妹拿
回頭再去拿的時候 已不見蹤影
害乃妹一整個超失望 因為很少有人可以摺 一整枝 的 小花氣球





六歲的她
樣貌 其實跟 五歲 的時候 沒有差距太多了
臉部 的 腮幫子 澎澎的 還是沒變 看到照片的人 都以為她很有肉
其實 只是 身高有抽高 而已
一路的樣貌成長 我們已經 晉升到 可愛小女孩了
雖然 還無法走 漂亮寶貝 路線
不過 離 清新可人 也不遠了



以上分享,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