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三個月定期回診檢查眼睛的日子了
醫生看診前,護士阿姨先幫乃妹量眼壓&檢查視力
檢查視力時讓她戴上重重的眼架,先檢查右眼再檢查左眼
這次乃妹比視力表上C字母的缺口方向,手勢比的很清楚很好唷
也挺有耐心的坐著比完(雖然屁股還是會動來動去的)
不會像上次一樣,比了左邊又在那邊揮來揮去的,讓護士阿姨看不清楚方向
到底是要比左還是比右?比上還是比下?
乃妹在檢查視力的時候,STAR麻我在一旁陪著,順便拍拍照
也在一旁看著護士阿姨C字母越指越下面
心想,她看的清楚看得到嗎?
結果,嘿嘿!護士阿姨指的乃妹還真的比得出來呢
檢查完畢後,護士阿姨說~妹妹很棒唷!視力比上次進步很多哦!
前面的基本檢查都差不多了,再來就等醫生的進一步問診
過了10幾分鐘後,輪到乃妹看診了
醫生要乃妹先坐上診療椅讓他(指醫生)能仔細檢查眼睛
儀器檢查完之後
醫生說~
眼睛的水晶體混濁度跟第一次一樣沒有增加
視力目前也有達到了左眼0.9,右眼0.9
嗯!維持的很好,繼續保持下去就會很好
接著
醫生又問~她平常眼睛還有哪裡會不舒服?會癢嗎?
我說~偶爾呢!天氣轉變的時候會癢說
最後醫生又重新配了一瓶眼藥水,讓乃妹備著用
也順便請醫生幫我預約三個月後的回診時間
下次定期回診檢查日期是2010.12.24



眼藥水小常識:
一般眼藥水開封後,處於常溫只能保存三個月
若要使眼藥水保存期限更長,建議開封後使用過後即馬上放到冰箱



後記:
很滿意這次檢查的結果,表示我平常的時時注意,天天叮嚀(天天碎碎念)有得到了效果
另一方面,可能跟我有讓乃妹養成天天吃魚肝油的習慣也有關係吧
總之,希望這樣的好視力能一直維持下去
我們母女倆都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201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